赶稿手速如喻文州的人,平时开开脑洞
最近爱好全职高手,刀剑乱舞,排球少年,时之歌
cp洁癖,双花喻黄三日鹤影日舜远是心头肉,尽远队长my love❤

【伞修伞】《从未离去》番外 兴欣网络会所新来的网管小哥好帅!(01)

*论坛体

*摸个鱼不知道能写多长先写点试试orz大概写完10或20L一更

*格式参考HJJ的BS因为作者那里混得比较久【。

*取名废大多数的ID就用作者常用的双眼皮了【喂

*伞哥复活设定,时间线是第十一赛季初。前文戳我《从未离去》的番外,不收录在本子里←时间来不及了

↑这样可以的话,Here we go!


主题:兴欣网络会所新来的网管小哥好帅!


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现在的情绪特别激动!
先让我整理一下语言!
№0 ☆☆☆网管小哥麻吉男神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 

抢个首杀!
№1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 

兴欣网络会所的网管?
我记得不是个长得挺不错的妹子吗?
№2 ☆☆☆占个板凳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 

LS你是多久没关注了?
自从两年前兴欣的战队组建起来之后,就没怎么看到了好吗。
当然了,据说三年前叶神离开嘉世之后,也在那里当了一段时间的网管?
№3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 

什么叶神也当过网管?
卧槽原来男神也有这样的过去?
№4 ☆☆☆Σ(っ °Д °;)っ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 

LS几个不要歪楼好吗?
LZ你在哪里啊手速不行啊!
№5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 

坐等楼主回来
№6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 

卧槽楼主你说的是真的吗?
我家离那边很近啊我也想去看!
№7 ☆☆☆帅哥什么的太棒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兴欣的话……
撸主你听说过荣耀吗?
№8 ☆☆☆我有特殊的安利技巧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  

抱歉刚才在码字没看到,现在来回复_(:з」∠)_
撸主是H市人,去年刚接触了荣耀这个游戏,兴欣粉妥妥的主场战队嘛。现在是兴欣公会里的一个小枪炮师,当然是没什么名气的那种可以无视我_(:з」∠)_
这天正好宿舍的网出问题了,没课闲着没事干手痒想打游戏,就跑出来找了家网吧。
正好兴欣网络会所就在附近嘛,于是撸主就踏进去了。
大概因为是工作日的白天也没什么人,然后就看到网管小哥坐在柜台那里,戴着耳机也不知道在做什么。你要知道网吧的前台是配备着电脑的。
№9 ☆☆☆网管小哥麻吉男神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 

上班的时候摸鱼?
啧啧啧,是在打游戏吧?
№10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 
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 ( 6 )
热度 ( 8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