赶稿手速如喻文州的人,平时开开脑洞
最近爱好全职高手,刀剑乱舞,排球少年,时之歌
cp洁癖,双花喻黄三日鹤影日舜远是心头肉,尽远队长my love❤

【伞修伞】兴欣网络会所新来的网管小哥好帅!(02)

明天去霓虹就更新不了了等我回来!!

我会存点稿回来发或者途中有wifi就发之类的……

上一更


帅哥什么的
联盟里一抓一大把啊。
№11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LS这你就不懂了╮(╯▽╰)╭
像枪王大大颜值那么高的人可没几个啊
№12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楼主快描述一下或者拍一张照也可以啊!强烈求看!
№13 ☆☆☆求照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LS你太天真了
怎么想都不可能去拍吧╮(╯▽╰)╭
№14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 
LZ你速度点啊我都快等不及了Orz
№15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要是有周泽楷大大那么帅我一定去!
№16 ☆☆☆枪王大大我的嫁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楼上你节操呢你对得起你的ID吗!
№17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拍照什么的不可能啊
大概是因为看到我过来了,小哥就摘下耳机看了过来,说了句“抱歉”然后让我出示身份证
卧槽那声音简直苏死我了!!
作为一个声控根本把持不住啊!!
№18 ☆☆☆网管小哥麻吉男神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话说那个小哥看起来多大啊?
№19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大概就十八九岁的样子吧

比楼主还小orz
№20 ☆☆☆网管小哥麻吉男神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