赶稿手速如喻文州的人,平时开开脑洞
最近爱好全职高手,刀剑乱舞,排球少年,时之歌
cp洁癖,双花喻黄三日鹤影日舜远是心头肉,尽远队长my love❤

【伞修伞】《从未离去》番外一 再启程

太久没更新活跃度都掉下去了,丢上来混个更

本子里有收录啦很快就能见到啦等妖都后会把番外全部放上来

大概有几句话喻黄【

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

这样可以的话

let's go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十赛季夏休期。
刚结束了联盟的比赛还没来得及休息,就得到了荣耀世界邀请赛的消息。十三名从各大战队里选出的高手所组成的国家队,随即便前往B市参加集训。
要说被选出来的都是各职业的高手,可以说是最强阵容毫无争议的了。
而他们基本都是各队的队长,剩下的队员们就已经开始为接下来的第十一赛季做准备了。
要说最开心的应该是蓝雨的队员了,听说他们的正副队要走一段时间之后,都感觉好像松了口气一般。
这两人平时实在太闪了啊!顺手还帮国家队的那群人点了蜡烛。
“哈哈哈哈队长你看,他们只有我们这样正副队两个人都来了耶,这样一对比简直太完美了好吗?”黄少天在看到国家队的阵容后忍不住笑道。
“少天……”坐在他旁边的喻文州只有无奈地笑。
“我靠你什么意思啊!”张佳乐听到这里炸毛。
秀恩爱也不是这么秀的啊!周围一群没有对象跟对象不在这里的人,均一副愤怒的表情望向了黄少天,两个妹子不知在讨论着什么。
“好了少天,”看着两个隔着桌子拌嘴的人,很有吵起来的趋势,喻文州还是出声打断了他们,从座位上站了起来。“有正事要讲。”
“可是队长……”黄少天好像还想说什么,最后还是闭上了嘴。
会议开始之前,一致通过刚当选为队长的喻文州说,上面给他们派了个领队。
具体是谁倒没有说,但据说是个内行。还有能比这里在座的人还内行的人存在吗?全权负责可不是开玩笑的啊!
嗯?好像确实有那么一个……所有人同时看向了一脸笑容的苏沐橙。
“哟,都来了啊。”就在这个时候,一个声音从门口传了过来。
走进来的就是那个刚在总决赛上打败了轮回,又在四天后把兴欣丢给了苏沐橙,自己退役回家了的叶修,还有一个他们不认识的人。
“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次的对手,沐秋,帮我一下。”
“这种事情你也可以自己做吧阿修,真是的。”
他的表情虽然看起来有些不情愿,但他还是走上去操作了起来,很快屏幕上就出现了荣耀里的画面。
等等重点好像不在这里啊……

“你谁啊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!”几分钟的沉寂之后,会议室里立刻炸开了锅。
“说好的退役呢怎么这么快就复出了?还有完没完啊?”
“就是。”最后就连周泽楷都补了一刀。
“都闭嘴!”大概是因为被吵得有些烦了,叶修一拍桌子打断了他们,“你们以为我想来啊还不是被逼的!”
“到底是谁逼的,站出来!”
“还不是我们家老头,国家竞技总局局长直接打电话到我们家里,说让我去为国争光,我床都没铺好就被轰出来了。”
叶修想到这里就觉得有些头痛,众人交换了个眼神,也没想到是这种展开。
“跟你一起来的人是谁?”张新杰推了推眼镜。
他们很快就把注意力转移到了叶修旁边的人身上,只见他穿着简单的白衬衫跟休闲裤,国家队的人都在这里了,那么他又会是谁?
“哥哥?”苏沐橙一脸惊讶的表情看着他。
“他是你哥哥?”所有人又一起望向了苏沐橙,又看回了他,不得不承认两个人确实长得有几分相像?
“没错,他是沐橙的哥哥,现在也是本领队的助手了。他叫苏沐秋,怎么样羡慕吧?”叶修说着伸手搭上苏沐秋的肩膀,还拍了拍。
“谁会羡慕啊我还以为是谁啊,原来是苏妹子的哥哥啊。”
“大家好,我叫苏沐秋。就如他刚才所说的那样,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叶修的助手了。”苏沐秋笑着介绍着自己。
“可是以前没听你说过有哥哥啊?”现在突然出现让人有些奇怪。
“是苏妹子的哥哥的话,应该也有打荣耀吧为什么在联盟里没见过啊?”
“这个嘛……”关于这个问题她一时也不知该怎么回答,又不能告诉他们实话。“因为之前有点事情最近才回来,当然也就没有进入联盟了。”
“既然也打荣耀的话,是什么职业?”
“跟小周一样的神枪手咯,枪体术也用得很不错。只不过他的号还没满级,他可是枪系全精通,你们可以交流一下经验。”
在座的枪系四个职业最强的人都在,这又何尝不是一件好事。
“你的意思是让一个都还没满级的人来指导我们?你开玩笑的吧?”张佳乐表示不服。
“反正我说了你们也不会信,等你们看过了就知道了,”叶修对此只是摊了摊手,“各国选手的视频都在这里,你们这群大神自己拷回去研究,比赛好好打别给国家丢脸,我可没带账号卡来。”
这里又有谁想丢脸的?众人都纷纷上去拷视频,然后就离开了那里。
这下会议室里只留下了叶修跟兄妹二人。

“没想到哥哥也来了呢。”
她记得之前哥哥不是跟叶修一起回去了么,没想到现在又一起出现在这里,而且还是以这样的身份,还真是让她有些惊讶。
不过能够再看到他们两个站在一起,真是太好了。
“你说这事气不气人。”叶修感叹道。
“真的有那么不愿意吗?”苏沐橙笑。
“哥这不是看它是世界性的比赛,这么好的事当然要把他也带过来了。还得给他一个合情合理的身份容易吗?”
十几年前他为了荣耀而离家出走,如今他已经打算回去弥补过失了。
“所以你是回家之后,又被家里人赶出来了?”
结果就被自家老头给轰出来了。“为国争光四个字直接击中要害好吗?不过,如今荣耀也发展到他也能认同的地步了啊。”
说到这里苏沐橙大概可以想像出叶修当时的表情,然后只是笑笑没说话。
荣耀,这就是他们热衷了十几年的事物。
能够让自家老头从最初的反对变成赞同,那还真是不得了。
“怎么样沐秋,要不要加入我们兴欣?跟哥一起拿个冠军回来?”似乎是不想再提那件事一般,叶修转移了话题。
“一起?阿修你不是已经宣布退役了吗?”
“退役了就不能再回来了吗?我又不是第一次了。大不了再多等一年咯。”
“好啊,我也想看看你现在把君莫笑练得怎么样了。”
“哥用的你当然不用担心了。等回去之后就让老板娘给你合同。你先把秋木苏练起来,国家队有训练室应该可以用。这次还能顺便帮你做套银武,材料我是可以帮忙弄,不过设计图还要你自己来画。”
“我相信哥哥可以的。”怎么说他也是做出了两把银武的人,更何况那时的条件也没现在这么好。
“怎么样沐秋,你一回来哥就把你带到世界的舞台上了。”
“等你们拿了冠军之后,再说也不迟吧?”
“那是当然的吧,有他们那么一群大神在还用怕?”他们也就是看他有些不爽而已,实力还是没话说的。
“我说叶修你就不能悠着点吗,要是最后拿不到怎么办?”

十年荣耀,许多事情都改了,没有改的只有那份初心。
十年前两个少年在那个小小的出租屋里,畅谈着未来的梦想。而他的梦想在没开始之前就已经结束,这条路上只留下了他一个人。
十年后,那个少年又重新出现在了他的面前,还是他熟悉的模样。
这次他们终于有机会能再次携手,在荣耀的道路上开始新的征程。
这样对他们来说就足够了。

评论
热度 ( 7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