赶稿手速如喻文州的人,平时开开脑洞
最近爱好全职高手,刀剑乱舞,排球少年,时之歌
cp洁癖,双花喻黄三日鹤影日舜远是心头肉,尽远队长my love❤

【伞修】积累的一些段子

原来我都积累了这么多了……Orz

甜虐都有

ooc有慎入


#伞修#“我去把这些账号卡送去隔壁网吧,阿修你先休息一下吧。”苏沐秋看着刚通宵完成了所有代练任务,此时正靠在椅背上休息的叶修开口,黑眼圈都出来了这样下去可不行。回来的时候看到那人已经倒在床上睡着了,苏沐秋看着叶修的睡脸勾起嘴角,帮他往上拉了拉有些滑落的被子,轻吻额头。“晚安,阿修。”


#伞修#某日下完一个副本正准备去下一个的时候。“刚才副本里不错嘛。”“那是,你也不看看哥是谁。有你我还有什么不能攻下的副本?”“……阿修。”“干吗?”在叶修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一个吻落在了他的唇上。“奖励。”“秋木苏!!一叶之秋!!你们又跑到哪里去了!!”耳机里传来了一个愤怒的声音


#伞修#“哥要准备退役了,下一任的队长是沐橙。”叶修对倚靠在墓碑上的半透明少年开口。“阿修当队长可是很辛苦的你居然让沐橙去做?”“过了十年这个称呼终于能叫出口了,苏队长。“


#伞修#“这次就算你回来,也没有办法再跟你在一个战队里拿冠军了呢。不过沐橙会带着我们的那一份努力下去的。别那么快投胎等等哥啊,下辈子还要再跟你一起打荣耀……再一起拿冠军。”叶修在苏沐秋的墓碑前说道。


#伞修#冠军的的奖杯在兴欣的每个人手上轮了一圈之后,落在了作为队长的叶修手里。大家正想着他会做什么的时候,叶修从口袋里拿出了原本已经收好的账号卡,轻轻吻上。沐秋,我用你的账号卡拿到了冠军,君莫笑的名字也终于能载入荣耀的史册了。在他的对面,他看不到的地方,有一个少年正微笑着看着他。


#伞修#冠军战后,叶修又去了一次南山。这次带去的不只是天堂鸟,还有那个冠军象征的奖杯。“沐秋,这个奖杯也属于你。说好的一起拿冠军,哥做到了。”在他看不到的对面,那个人还是当年十八岁的模样,靠在墓碑上像记忆中那样笑得那么温柔看着他。“我看到了哦。”


#伞修#在荣耀两个大字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,他看到了,那个他曾经创造的账号卡,带着他的千机伞成为了最后站在场上的的角色,。看着被队友们簇拥着的叶修,接过了那个冠军象征的奖杯,他也多么想上去向他祝贺,但是无奈灵魂状的他已经做不到了。


#伞修#出现在他眼前的少年还是十八岁时的样子,脸上挂着一如往昔的温和笑容。在叶修做出反应之前就落入了一个怀抱,温热的触感是那么真实。“我回来了,阿修。”#伞修也可以甜##清明不报社#


#伞修#叶修带着兴欣拿下了第十赛季的冠军后,又是一年清明时节,叶修把赢来的奖杯放在苏沐秋的墓碑前,照片上的人还是十八岁时的样子。“沐秋,这是属于我们的冠军,哥的37连胜记录还留在这呢,你看到了吗?”要是你现在也在的话,就好了。“我看到了哦。”照片上眉眼弯弯的少年仿佛在这样回道。


#伞修#那个会对他说从头再来的少年,年少时曾经有过的一起拿冠军的约定,那个时候看起来是那么美好,而这一切都终结于十八岁的那年。人已不在,留下的只是一个冰冷的墓碑。叶修看着撑着伞的战斗法师装备的少年,仿佛就像看到了少年时的苏沐秋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