赶稿手速如喻文州的人,平时开开脑洞
最近爱好全职高手,刀剑乱舞,排球少年,时之歌
cp洁癖,双花喻黄三日鹤影日舜远是心头肉,尽远队长my love❤

【伞修伞】从未离去 番外试阅

这周五在微博上放正式的二宣

三篇未公开的番外总共1w+比正文还多一点2333

题目字数不一样强迫症不能忍啊!!

微博名→流离_关窗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番外一 再启程


十年荣耀,许多事情都改了,没有改的只有那份初心。
十年前两个少年在那个小小的出租屋里,畅谈着未来的梦想。而他的梦想在没开始之前就已经结束,这条路上只留下了他一个人。

十年后,那个少年又重新出现在了他的面前,还是他熟悉的模样。
这次他们终于有机会能再次携手,在荣耀的道路上开始新的征程。
这样对他们来说就足够了。


番外二 最好的事


“那哥哥现在告诉叶修了吗?”这不,他们之前都回去见父母了,她还记得那天在会议室里,两个人那个样子简直就是在宣告他们在一起了的事实。
看来以后在国家队她需要墨镜了,苏沐橙在心里默默想着。
“嗯,他之前已经答应我了。”
那是她从没见过的温柔而又宠溺的笑容,真的,她感觉自从叶修来到他们家开始,他们的生活就变得跟以前不太一样了。
“能够遇到阿修,是我这辈子做过最好的事。”

番外三 何其有幸


我不会让你一手带起来的队伍衰落下去的。苏沐秋走上去,轻吻了吻对方的唇。“阿修,我从未后悔过与你相遇。”
“真不巧,我也是。”叶修勾起了嘴角。

在最好的时光里,遇到最好的你。
如果人生可以重来,那么我还会在十五岁那年遇到你。
此生与你相遇,我何其有幸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