赶稿手速如喻文州的人,平时开开脑洞
最近爱好全职高手,刀剑乱舞,排球少年,时之歌
cp洁癖,双花喻黄三日鹤影日舜远是心头肉,尽远队长my love❤

妖都O的repo

从妖都回来了今天orzzzzzzzzzz

801跟802这两天真的是忙成狗orzzzzz

江湖再见跟少年纪事的特典都抢到啦(๑•̀ㅂ•́)و✧而且帮小雨和苏辞抢到的特典都是伞!!修!!钥匙扣!!!卧槽为自己的手速和人品点赞!

开场前舒璃太太来摊位拿恒星我都不造是她!!!

L18被我扫荡了一遍每个都买了一份【】见到了舒璃太太真棒(๑•̀ㅂ•́)و✧作为福利还给了我一条手链不用拿无料换真棒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卧槽我开场后就去L18跟Y15抢了个本回来前十特典就没了这也卖得太快了真是惊喜QAQ

真的是从Y12一路扫荡到Y19的节奏……

全场的伞修基本都被我承包了> <

银子太太的海报回来因为下雨被打湿了QAQ

本子还剩40本左右已丢去大饭团通贩时间未定orzzz接下来还有帝都跟cp14.5我本人就不去啦> <

占个tag【。】

评论
热度 ( 3 )